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直升机坠海机上19人全部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3日 09:18  新华网

  新华网爱丁堡10月22日电 (记者郭春菊)英国一架“超级美洲狮”直升机22日下午坠入英国大陆东北部的北海水域,所幸机上17名乘客和两名机组人员全部安全获救。

  据英国《苏格兰人报》网站报道,这起事故发生在设得兰群岛以南约50公里的北海水域。当时,这架直升机正在从苏格兰东部城市阿伯丁飞往北海西菲尼克斯钻井平台。在接到报警后,海岸救援部门派出3艘救生艇,并出动直升机前往事故现场救援。

  苏格兰首席部长萨蒙德说,尽管此类事故很少发生,但仍然令人关注。他希望随后的事故调查找到真正原因,以便吸取教训,杜绝此类事故再次发生。

  这是北海今年发生的第二起类似事故。今年5月,一架同机型直升机在从阿伯丁飞往北海钻井平台时,在距阿伯丁海岸约48公里的地方发生坠海事故,机上14人也全部安全获救。

  据了解,能源公司经常使用直升机接送开采北海油气田的钻井平台员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直升机 坠毁 坠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