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万隆航展1架小飞机坠毁致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9日 16:11  新华网
失事飞机机型资料图 失事飞机机型资料图

  新华社雅加达9月29日电 (报道员郑世波)印度尼西亚官方29日证实,一架小型训练机在印尼西爪哇省万隆航展中坠毁,造成2人死亡。

  印尼空军说,当地时间11时30分,这架隶属于印尼航空运动协会的轻型训练机正在视频:印尼航展发生飞机坠落事故 两人死亡来源:CCTV新闻频道进行特技飞行表演。

  目前遇难者遗体已被运往当地医院。事故原因尚不清楚,据当地媒体援引目击者的话说,坠毁前飞机正在进行超低空飞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飞机坠毁 飞机失事 遇难 训练机 印尼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