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机场航班内斗殴者最重被处7天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2日 09:44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0月12日专电 (记者 冯国栋)记者从民航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公安局了解到,日前在机场航班内斗殴的3名乘客均受到治安处罚,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7天、罚款500元和治安警告处分。

  6日下午,川航执航的南宁至哈尔滨3U8726航班,在经停湖北武汉天河机场时,机舱内发生乘客斗殴。据当事人之一张某交代,飞机抵达武汉后,他想取行李下飞机,但由于够不到行李架,就穿着鞋子,直接踩到前排王某的座位上。王某因此与张某产生争执,并引发肢体冲突。张某一名同伴见状上前参与斗殴。厮打中,王某背部和嘴部受伤。

  民航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公安局局长谢勇介绍,斗殴发生后,飞机安保人员前来阻拦。有旅客报警,斗殴者马上分开,张某以及同伴迅速下飞机离开机场。随后,民警根据乘客名单排查,锁定逃逸的嫌疑人,并于8日赶赴湖北随州,将二人带回武汉问讯。

  据警方介绍,张某同伴因涉嫌打伤王某,情节严重,被处治安拘留7天,关押在武汉市江汉区拘留所。张某被处以500元罚款,现已返回随州。打架另一方王某被治安警告,已于事发当日离开武汉。受到治安拘留的肇事者对自己行为后悔,表示将向王某致歉。

  天河机场工作人员介绍说,机舱内发生打架斗殴事件,不仅有可能碰触并损坏安全器械,还会破坏航班事先设计好的平衡程序,使飞行安全性大打折扣。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飞机上打架 乘客互殴 武汉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