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客车ACJ319公务机首次在南非展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 14:08  新浪航空微博
ACJ319公务机 ACJ319公务机

  新浪航空讯 空中客车公司在2012年南非航展上展出一架ACJ319型公务机,这是空中客车公务机首次在南非亮相,非洲地区潜在客户可以亲身体验世界顶级公务机最舒适的客舱。

  虽然在外形尺寸上与竞争机型差不多,但是空客ACJ319公务机最突出的特点是它拥有所有公务飞机中最宽和最高的客舱,从而为乘客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舒适性。空客公务机拥有更大的空间,能够搭载更多乘客,同时让乘客在飞行途中活动更加自由。

  此次展出的ACJ319公务机由瑞士Comlux公司运营,共设有19个座席,可以提供贵宾包机服务。在白天,该飞机客舱布局为办公桌、供人们讨论业务的休息区域和两个私密的办公室。夜里,可以把座席改为床,办公室可以改成卧室,使空间得到最实用和最高效的利用。

  与其他型号的空客公务机一样,ACJ319具有洲际巡航能力,可以不经停飞遍非洲,或者在只经停一站的情况下飞往全球各地。

  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像所有公务机一样,空客公务机能够提高乘客的工作效率,为乘客节省时间,创造更多价值。在此基础上,空中客车公务机(例如ACJ319公务机)拥有更大的空间、更大的运力、更佳的舒适性。空客公务机越来越多地受到全球各地企业、个人和政府机构的青睐。对于那些想要运送更多人员并需要更远航程的客户来说,我们还有由现代化的空客宽体飞机衍生而来的公务机,可以不经停抵达世界任何地方。”  

  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源于世界最先进的空客飞机系列,提供各种规格和航程的机型,包括贵宾型空客宽体飞机。由于拥有全面的遍布全球的支援网络,空客公务机具有完美的可靠性。空客飞机产品系列在全球拥有470多家客户和用户,空客公务机的客户可以在其所运营的地区得到良好的维护。

  截至目前,空中客车公司已经售出公务机170多架。空中客车公务机是唯一足迹遍布世界各大洲的公务机,包括南极洲。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空客 公务机 ACJ319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