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客公司成立公务机部集中管理公务机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 16:34  新浪航空微博
空中客车公务机能为乘客提供更好的空中旅行及办公环境 空中客车公务机能为乘客提供更好的空中旅行及办公环境
空中客车公务机空间更宽敞,客舱更舒适 空中客车公务机空间更宽敞,客舱更舒适

  新浪航空讯 (2011年11月13日)空中客车公司(微博)日前宣布成立空中客车公务机部,作为一个新的业务部门专门负责公务机业务。这一新业务部门的成立是因为空客公务机的客户和用户数量不断扩大,与公务机相关的各项业务不断增长。空客公务机部的成立将有助于空客公务机业务的发展。

  新成立的空中客车公务机部将统一管理与空客公务机有关的商务、项目和支援等各种业务。该部门还将与空中客车公司下属的专门从事公务机内饰装修的空客公务机中心有直接的业务联系。

  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截至目前,空中客车公司已经售出将近200架公务机,我们的客户和用户群体在不断发展壮大。将与公务机有关的所有业务集中到一个部门来管理,将有助于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为空客公务机业务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空中客车公司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售出首架公务机。1997年,空中客车公司推出了从A319飞机衍生而出的空客公务机,现在称作空客ACJ319。目前,空中客车公司拥有世界上最现代化的、最全面的公务机系列,从最小的ACJ318到最大的ACJ380,为企业、个人及政府部门提供他们所需的不同级别的公务机,为他们带来所需的便利与舒适。

  空中客车公务机部总裁Habib Fekih表示:“空客公务机客户已经切实感受到了空客公务机的舒适性和可靠性,并得到空中客车公司完善的支援服务。但是,我们意识到,不同的客户有着不同的需求。把与公务机相关的业务整合到一个单一部门,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并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

  空中客车公司将为空中客车公务机部提供更好的资源,包括在重要市场扩展业务,同时在产品和服务两个方面都进行更多的改进。

  空中客车ACJ318、ACJ319和ACJ320是大型公务机市场的高端产品,其客舱宽度是传统公务机的两倍,能够为乘客提供无与伦比的空中旅行及办公环境。

  与机身和翼展长度相似的竞争机型相比,空中客车公务机空间更宽敞,客舱更舒适,起飞和降落所需距离相似。

  空中客车公司还为客户提供贵宾型宽体飞机,能够搭载更多乘客并飞行更远距离,空间更大,舒适性更强,具有不经停飞往世界任何地方的能力。

  空中客车公务机是全球唯一可飞达世界各大洲(包括南极洲)的公务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空客 公务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