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提哈德航空将开通罗马至阿布扎比直飞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7日 15:00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与意大利航空公司近日宣布,将于2012年12月1日开通罗马-阿布扎比直飞航线。 

  待相获关部门批准后,意大利航空将采用空客A330机型与代码共享合作伙伴阿提哈德航空共同执飞罗马至阿布扎比航线,每周四班,运送旅客230人/班次。同时采用分段计时方法,最大程度确保与阿布扎比机场的航班对接。

  阿提哈德航空将把“EY”代码加入到意大利航空由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出发的航线中。乘客可以直接从阿布扎比前往意大利首都。

  阿提哈德航空已经在意大利航空执飞罗马至米兰、法兰克福、慕尼黑、日内瓦和雅典的航线中实现了代码共享。随着罗马航线的开通,阿提哈德航空还将在罗马至威尼斯和苏黎世的航线中进行代码共享。

  意大利航空将把AZ代码加入到阿提哈德航空执飞阿布扎比至巴林、马斯喀特、约翰内斯堡、曼谷、墨尔本和悉尼的航线中。

  阿提哈德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国健(James Hogan)先生表示:“阿意两国之间的关系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牢固;我们的共同目标就是为旅客提供一条最便捷的航线。”

  “早在2009年12月阿提哈德航空就与意大利航空签署了初步的代码共享协议,并取得了巨大成功。如今进一步拓展这一协议,囊括罗马-阿布扎比直航航线成为我们的下一步举措。”

  “阿布扎比至罗马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扩展两家航空公司的航线网络,为旅客带来了更多便捷,旅客可以在联合运营的飞行网络中赢取航空里程积分。”

  意大利航空首席执行官芮安卓(Andrea Ragnetti)表示:“我很荣幸宣布意大利航空将于12月1日开通这条重要的新航线。这是我们2009年开始与阿提哈德航空成功合作以来所迈出的新一步。”

  “罗马至阿布扎比新航线将使两家公司能够为各自旅客提供一条新的直达航线;对从罗马出发的旅客而言,这条航线将借助阿提哈德航空的全球航线网络,更便捷的前往全球著名商务和旅游目的。”

  今年是阿布扎比至米兰直航航线开通五周年之际,阿提哈德航空一直致力于意大利市场的开发,为旅客出行提供最大便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提哈德航空 罗马航线 阿布扎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