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客飞机上吵闹殴打乘务员被行政拘留5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8日 10: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黄晓嘉 通讯员云轩 赵浩报道 前日,旅客朱某乘坐航班从柬埔寨飞往广州,持普通经济舱机票的他欲乘坐高端经济舱,被乘务员任某劝阻。生气的朱某随后开始责骂任某,并动手殴打该乘务员,白云机场公安局依法对朱某处以拘留五日的处罚。

  8月26日,旅客朱某乘坐南航CZ6060航班从柬埔寨飞往广州。其间,乘务员任某执行机内清点任务时,发现持普通经济舱机票的朱某坐在高端经济舱座位上,就劝请她按机票坐回自己的座位,引发朱某不满。

  在发放餐食的过程中,朱某再次大吵大闹,打翻餐食和饮料。机组人员予以劝阻,朱某情绪越发激动,开始辱骂乘务员,并动手打了乘务员任某一耳光。经查证,旅客朱某动手殴打乘务员的情况属实,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的规定,白云机场公安局依法对朱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殴打乘务员 旅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