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胜安航空汤康庄任新总裁 现任将返新航就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7日 14:54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新加坡航空公司旗下全资区域子公司胜安航空宣布任命汤康庄(Leslie Thng)先生担任总裁一职。汤先生将于9月3日正式上任,接替现任总裁陈名洪先生(Marvin Tan)。陈先生将重返母公司新加坡航空就职。

  汤先生现年37岁,于2012年4月1日以董事身份加入胜安航空,现任新航副总裁(航线网络策划部)。汤先生已在新航工作超过十三年,并曾在总部和海外担任过职务。

  在就任航线网络策划部副总裁前,汤先生曾于2009年6月出任位于法兰克福的新航德国站总经理。在此之前,汤先生曾在意大利任职18个月,并在中国工作超过三年。此外,汤先生还曾在新航飞行奖励计划部门和航线网络收益管理部任职。

  陈名洪先生现年41岁,自2010年10月出任胜安航空公司总裁至今。 他将以公司代理高级副总裁(空服人员)的身份重返新航就职。

  胜安航空主席麦瑞华先生(Mak Swee Wah)表示:“陈先生任职期间,他带领胜安航空度过了其历史上最精彩的时光。在他的领导下,胜安航空网络新增8个目的地,最近还签下公司有史以来最大一笔飞机订单。”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胜安航空 新加坡 胜安新总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