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轻型飞机坠毁 机身残骸落入幼儿园后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 14:38  环球时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胥文琦】 据俄罗斯“生活新闻”网8月22日消息,俄罗斯一架轻型飞机22日在圣彼得堡郊区安尼诺村附近坠毁,2名飞行员当场死亡。飞机残骸在当地一间幼儿园后院被找到。

  据报道,这间幼儿园当时正处于关闭维修状态,发生事故时那里没有一个儿童,因此并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据悉,这架塞斯纳轻型飞机注册在隶属于国防部的戈列洛沃机场。而该机场距安尼诺村只有几公里。这家飞机在发生事故前,曾于2007年在波兰进行过检测维修。据推测,坠毁原因可能是由于引擎出现故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飞机坠毁 轻型飞机 俄罗斯飞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