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航一客机在飞行途中因驾驶舱冒烟紧急返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1日 14:37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在飞往菲律宾途中,发生操纵室冒烟的状况,飞机在中途紧急折返机场,240名乘客和机组成员安然无恙。

  日本航空公司发表的消息说,当地时间21日上午10时许,飞往菲律宾的JL741航班在离开东京成田国际机场20分钟后,操纵室开始冒烟。当时客机在千叶县木根津上空,机长决定紧急返航,于11时许在成田国际机场着落。

  这家客机为波音767客机,当时机上有240名乘客和机组成员。目前,日本航空公司正在对客机的起火原因进行调查。

(编辑:SN003)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冒烟 返航 驾驶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