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小飞机着陆时撞电线坠毁机上2人逃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 09:42  国际在线微博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太阳报》8月13日报道,8月12日晚上,在美国底特律西南部的艾达镇(Ida Township),一架单引擎飞机在着陆时因意外撞到了电线而不幸坠机,还导致部分地区电力中断。值得庆幸的是,飞机上的两人安全逃离,只受轻伤,并无大碍。

  报道称,当时飞机由一位84岁的飞行员驾驶,他的孙子为副驾驶,飞机在降落时机身撞到电线而冲到玉米地里。两人成功逃离,只是受了轻伤。但是该事件导致当地部分地区电力中断。

  当时副驾驶在驾驶座上试图记录下坠机的过程,但屏幕在冲击作用下黑屏,所以只记录下了呼喊求助的声音。(沈思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飞机坠毁 坠毁 飞机失事 空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