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将开通广州至澳大利亚凯恩斯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 10:35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李妍) 欧洲与澳大利亚每年客流量超过500万人次,但由于航线路途遥远必须中途经停,这就是著名的“袋鼠航线”。南航正突破传统的“袋鼠航线”。记者昨日从南航获悉,今年冬春航季,南航将开通澳大利亚凯恩斯航线,同时加密伦敦航线。昨日,南航(600029.SH)报收3.87元,下跌3.25%。

  记者了解到,南航开通凯恩斯航线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的通航点将由5个增加到6个,同时继续增加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珀斯等现有航线的航班密度。预计到2015年底,南航在澳大利亚的往返航班每周将超过110个,并将持续增加东南亚航班密度,有望吸引更多的欧洲旅客经广州中转至澳新和东南亚地区。

(编辑:SN003)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南航 开航 澳洲 凯恩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