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台风影响南航8日共取消241个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 17:30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8月8日16时,今年第11号台风“海葵”中心已移动到杭州附近,中心最大风速为33米/秒,以15公里/小时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减弱,预计9日中午前后将减弱为热带低压。

  受此影响,8月8日,南航全天共取消航班241班。其中虹桥50班,浦东86班,杭州58班,义乌27班,宁波8班,温州6班,无锡6班。南航广州-虹桥除CZ3503/4、CZ3595外,全部取消;南航广州-杭州除CZ3801/2、CZ3819外,全部取消。上述4个未取消航班延误到20:30后执行。义乌、无锡机场的全部航班均取消。

  南航将提前通知旅客,并会为旅客妥善进行退票和改签服务,具体请咨询客服热线95539或当地南航直属售票处。南航在各机场也加开柜台和增派人员,为行程受影响的旅客办理退票、改签等手续。航班不正常服务人员也紧密关注航班动态,做好餐食储备。对于一些从外地经广州转机前往台风影响地的旅客,南航也努力协助安排好食宿,尽量将台风带来的影响降至最低。

  南航温馨提醒旅客,近期天气不稳定,出行前请致电南航客服热线95539或登陆南航网站www.csair.com查询航班动态。(陈婕 王维凤 李海飞)

(编辑:SN003)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航班 取消 台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