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53名旅客索要赔偿拒绝登机被厦航减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 10:01  中国网

  厦航飞机晚点3小时29分 53名旅客天河机场要补偿拒绝登机

  折腾一夜后傻眼了:飞机飞走了

  因福建泉州机场流量控制,厦门航空公司执飞的一趟航班,被迫延误了三个多小时,53名旅客在天河机场索要延误赔偿费,拒绝登机,但厦航罕见强硬,没理会这些人,飞机直接飞走了。

  博友“@想入非非”昨天向记者报料:早晨5点多到天河机场赶飞机,在B区候机楼看到几十人堵在登机口,喊着要补偿,听说闹了一夜。

  记者调查得知,这些旅客是乘坐11日武汉—泉州MF8448航班的,有53人,武汉正常起飞时间是晚10点40分,但因为泉州机场流量控制,航班被迫延误。当晚9点,厦航就得知航班要延误,遂安排候机旅客住店,免费派发夜宵。12日晨1点24分,航班飞抵武汉,晚点3小时29分,十分钟后,旅客就可以登机。

  但得知这个好消息,候机的78名旅客,集体表态:“飞机晚点了,必须每人补偿五六百块钱,否则不登机!”厦航工作人员表示,泉州流量控制是不可抗力原因,还向旅客出示了机场流控证明。但旅客坚持索要补偿,拒绝登机。

  此时,MF8448航班上有44名成都—泉州的旅客,催机组赶紧起飞。厦航工作人员对武汉候机旅客表态:如果继续索要补偿,航班直接裁人,飞机将飞走。听闻此言,25名旅客登机,还剩53人不改初衷。

  昨晨2点38分,厦航裁下53人,关闭飞机舱门,飞走了。53名旅客没想到航空公司如此强硬,懊恼不已,不过,有人还喊出1000元的补偿,坚持不离开候机楼的登机口。

  经多次沟通,昨晨6点,厦航免费安排旅客住店休息,他们才离开。昨天下午1点,折腾了一整夜的53名旅客,改乘武汉—泉州MF8560航班,但没一个人拿到补偿金。

(编辑:SN003)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延误 登机 赔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