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台风影响南航今日取消75个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 10:57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8月8日8点,第11号台风“海葵”中心位于杭州东南部约200公里的浙江境内,中心附近最大风速38米/秒,并以15公里/小时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减弱,预计9日中午前后减弱为热带低压。未来12小时,台风“海葵”将主要影响浙江、江苏、安徽、福建北部等地。虹桥、浦东、杭州、宁波、南通、南京、义乌、常州、无锡等机场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受台风“海葵”影响,8日当天8点至12点,杭州机场关闭。南航根据台风移动路径及发展趋势,取消8日14点前在虹桥、浦东、杭州、宁波等机场的进出港航班总共58班,其中广州赴上述机场航班11班;取消16点前义乌机场进出港航班17班。南航运行指挥中心高度关注台风影响范围及趋势,密切监控航班运行,并对14条飞越华东区域的相关航路进行更改,避开台风影响。

  南航将提前通知旅客,并会为旅客妥善进行退票和改签服务,具体请咨询客服热线95539或当地南航直属售票处。

  南航温馨提醒旅客,出行前请致电南航客服热线95539、登陆南航网站www.csair.com查询航班动态。(陈婕 魏志林 李海飞)

(编辑:SN003)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航班 取消 台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