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秋航空董事长:低价位航空旅客延误难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 09:44  新浪航空微博
微访谈 微访谈

  新浪航空讯 近日有乘坐春秋航空(微博)的旅客称自己被列入黑名单不能再订票,几天来黑名单事件引起广泛关注,春秋航空官方微博已就“暂无能力提供服务名单”作出回应。本月20日19时至20时,新浪航空独家邀请到春秋航空董事长王正华(微博)就此事回答网友提问。

  春秋航空董事长王正华在微访谈中表示:声明我们从未说过“黑名单”,我们只是对维权过度旅客,确实无能为力,提出“暂无能力服务旅客名单”,这是我们不得已的无奈之举,我们将无奈的继续执行;消费者的权益我们历来十分尊重,正是为了维护绝大部分旅客的权益而为。

  针对网友“什么样的行为被列入黑名单”的提问,春秋航空董事长王正华称,霸机的、冲击登机口的、阻挡别的航班客人上飞机的,尤其是为首的旅客;当然我们也应尽可能提高航班准点率,04年全国才600多架飞机,现在是1800架,可让更多人乘坐飞机,也因资源带来矛盾和困难。

  有网友提问“暂无能力服务名单的标准”,春秋航空董事长王正华表示,他们对此名单控制非常严。由地面服务部提出并讲明原因报公司的客服部和服务质量管理部核实,最后由公司CEO正式批准,面非常小,在旅客中占比在十万分之一到三左右。只要本人确认差异化服务即可恢复。

  关于航班延误赔偿的问题,王正华这样回答:我们在开航前充分的分析了旅客对象,因为票价低,确实有部分对价格敏感而对时间不敏感的旅客,故若适当可以赔偿,同意赔100元,客人会要求赔偿200-300,没完没了,曾发生买99元要求赔1000元的,所以延误难赔偿。(星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春秋航空 春秋 黑名单 旅客黑名单 王正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