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秋航空RNP APCH运行资质获得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 10:57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2年6月1日,民航华东管理局(下面简称“局方”)审定组在厦门机场顺利完成了对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Spring Airlines Co.LTD)RNP APCH运行的飞行验证。7月5日,局方向春秋航空颁发了《运行规范》,这标志着春秋航空在新导航技术应用方面取得了实质的进步,不仅提高了飞行安全裕度,也增加了进离场程序的灵活性,提高了航班运行正常性,使得春秋航空能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安全、准时的航空运输服务。

  在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航空新技术应用政策指导下,春秋航空积极响应民航局的要求,尽快引入了各项新技术。从今年1月起,成立了以CEO张秀智为组长的公司审定领导小组,同时组建了由各运行部门专业人员组成的审定工作小组,正式启动了RNP APCH补充运行合格审定的各项工作。3月28日,公司向局方递交正式申请。此后,公司审定工作小组按照审定日程计划周密组织,对导航数据库、飞行程序、飞机设备和运行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编制了符合规章要求的手册,并联系空客公司完成了第一批教员的培训。在局方审定组的严格要求下,公司还制定了严密的验证实施方案,确保的模拟机验证和飞行验证能够顺利通过。

  5月25日,局方审定组赴珠海翔翼训练中心,对我公司RNP APCH程序进行模拟机验证。6月1日,局方审定组在厦门机场对我公司RNP APCH运行进行飞行验证。经过严格审查,7月5日春秋航空RNP APCH运行最终获得批准。

  根据民航未来的发展趋势,新技术应用是有效提高航空公司运行能力和安全水平的重要手段。随着此次RNP APCH运行成功获批,春秋航空将一如既往地把安全作为立足之本,尽快将各项新技术引入公司的实际运行中,以提高安全运行水平,切实打好安全基础,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满意的航空运输服务。

(编辑:SN003)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春秋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