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总载客量超70亿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 10:27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自1988年投入运营以来,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已经累计运载旅客70亿人次,相当于目前全球总人口数。假设按每人乘机一次来计算的话,相当于全球范围内,每个人都乘坐过空客A320系列飞机。

  目前,空客A320系列飞机的身影遍布世界各地,包括中国西藏、座落于东喜马拉雅山脉的不丹以及冰天雪地的南极大陆。

  空客A320系列飞机的运营可靠率达到99.7%。即使如此,A320系列飞机从未停止过前进的步伐。空中客车公司每年投入3亿欧元用于A320系列飞机的持续改进,使之始终处于技术创新和成本效益的前沿。

  空中客车公司新推出的节油型鲨鳍小翼,将于今年年底前投入使用,能够降低油耗3.5%。装配新型发动机的A320neo由于采用新型发动机和鲨鳍小翼,可以提高燃油效率15%。

  空中客车公司已经向全球365家客户和用户售出8500多架A320系列飞机,交付5100多架。A320系列飞机目前的产量是每月40架。为了满足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A320系列飞机的产量到今年年底将增加到每月42架。这是民用飞机有史以来的最高产量。空客A320系列飞机严格执行业界最高标准,客户满意度超过95%。

  已投入运营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已经累积1.2亿飞行小时,全球各地每2.5秒就有一架A320系列飞机起飞或降落。

  空中客车公司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拥有。

(编辑:SN003)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空中客车 A32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