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星日本航空公司接收其首架空中客车A320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 10:06  新浪航空微博
捷星日本航空公司接收其首架空中客车A320飞机 捷星日本航空公司接收其首架空中客车A320飞机

  新浪航空讯 2012年4月25日 日本低成本航空公司捷星日本航空于2012年4月24日在法国图卢兹接收其首架空中客车A320飞机。该公司还将陆续接收另外两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并于今年7月正式开始商业运营。这些飞机将部署在从成田至关西、福冈、札幌和冲绳的航线上。捷星日本计划于三年内将机队扩大至24架飞机的规模。该公司A320飞机均装配180座的全经济舱客舱,配备IAE V2500型发动机。

  捷星日本航空公司是继桃子公司之后的日本又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近年来,空中客车在日本市场取得了重大进展,客户和用户数量稳步增加。目前正在运营及近期即将运营空客飞机的日本航空公司包括全日空航空、星悦航空、桃子航空、捷星日本航空、和亚航日本航空。2011年,日本天马航空分两次总共订购了六架空客A380飞机,成为日本第一家订购空客A380飞机的航空公司。天马航空的A380飞机将执飞从东京到欧洲、北美和澳大利亚等地的国际航线。2012年3月,空中客车还在日本赢得了首家空客公务机客户。

  捷星日本航空总裁Miyuki Suzuki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接收公司首架空客A320飞机。与竞争机型相比,空客A320飞机客舱和座椅更宽敞,不但能为乘客带来更好的舒适性,同时能够缩短飞机转场时间,这对于低成本航空公司非常重要。空客A320飞机将为我公司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空中客车公司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捷星日本航空加入空客飞机运营商大家庭。空客A320系列飞机拥有单通道飞机中最宽敞、最舒适的客舱和最佳的性能,受到乘客和航空公司的普遍欢迎。空客A320系列飞机成为亚洲航空公司的首选机型。在亚洲低成本航空公司运营的飞机中,大约80%是空客A320系列飞机。”

  捷星日本航空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由澳洲航空集团、日本航空、日本三菱公司和世纪东京租赁公司共同建设的合资公司。捷星日本航空引进的空客A320飞机是澳洲航空集团于2011年10月签订的110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订单的一部分。

  截止目前,空客A320系列飞机全球订单总数已将近8400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340多家客户和用户,是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A320系列飞机运营可靠性高、服役周期长,是运营成本最低的单通道飞机。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