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航空推出在线竞赛庆A380运营五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 12:41  新浪航空微博
新航A380 新航A380

  新浪航空讯 新加坡航空公司在网站SIAjourneys.com推出了在线竞赛活动,助力新航A380运营五周年庆。

  SIAjourneys.com于今年二月正式上线,以纪念从新航机队退役的波音747机型。而现在,该网站将继续讲述关于新航不断创新、保持产品及服务领先地位的航空故事。10月,SIAjourneys.com将助力新航A380运营五周年纪念活动,并通过此次在线竞赛将纪念活动推向高潮。

  在线竞赛将持续至2012年10月23日,由一系列游戏和问答组成,不同活动将分三个阶段逐步推出。每个阶段均有相应奖品。玩家只需在每个游戏阶段结束时积累最高分值即可赢得比赛。

  参与者还可以通过在SIAjourneys.com上注册并创建自己的信息,在线或通过移动设备随时了解比赛情况。

  此外,即日起至2012年10月23日期间购买新航机票,并且出发日期在2012年12月31日前的参赛者,所购买的机票还将享受额外奖励积分。

  新航KrisFlyer常旅客计划成员,新航纪念波音747有奖问答比赛的参与者以及完成特别游戏环节的参赛者,也可获得额外的奖励积分,为总分积累冲刺。完成游戏活动的参赛者都将获得新航独家定制的数码赠品,如电脑桌面屏保和手机壁纸。

  “SIAjourneys.com使新航以一种有趣的方式与我们的客户和公众更好地互动。游戏设计简单而富有挑战性,由于其可以在移动设备上进行,所以大家可随时随地参与到游戏中。我们同时借此感谢新航旅客,包括新航KrisFlyer常旅客计划成员,比赛活动期间购买新航机票的旅客,以及新航纪念波音747有奖问答比赛的参与者,以回馈他们对新航长期的关注、喜爱和支持。”新航市场行销高级副总裁陈职贵先生(Tan Chik Quee)说。

  陈先生还补充道:“A380机型有力推动新航进一步升级机上服务,并将继续激发我们为广大客户持续创新产品和服务的灵感。

  在庆祝新航A380运营五周年之际, 通过这个比赛与我们的客户分享新航服务与创新的传统是再合适不过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新加坡航空 新航 新航A38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