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托运小狗溜到跑道影响飞机起飞被捉回笼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 10:29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一只宠物犬从托运笼子里逃了出来,在机场游荡,致使飞机无法正常起飞,机场工作人员正试图捉住这只小狗。    一只宠物犬从托运笼子里逃了出来,在机场游荡,致使飞机无法正常起飞,机场工作人员正试图捉住这只小狗。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美国纽约拉瓜迪亚机场,一只随主人“搭乘”飞机的小狗从笼子里溜出来,来到跑道上“遛弯”,耽误了飞机正常起飞。

  据报道,情况发生后,机场方面试图捉住在跑道上游荡的小狗,但始终未能成功。无奈之下,机场人员只好去找小狗的主人。主人现身后,小狗乖乖就范,飞机才得以正常起飞。

  据悉,这只小狗被捉回笼子后,为了确保它不再逃脱,工作人员又用20条尼龙扣条加固了它的笼子。

  相关报道:

  英国宠物狗闯入机场致多个航班延误

  海口机场托运小狗跑出货舱被击毙

  海南航空将推出小动物五星关爱托运新规

  民航小知识系列42:携带宠物乘机注意事项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跑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