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飞羽田航班着陆时机身擦碰跑道 无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 09:26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31日下午4点10分左右,从中国上海飞往日本东京羽田机场的日本航空(微博)82次航班波音(微博)777客机在试图着陆时,机身尾部与跑道发生擦碰。该飞机一度再次上升,并在25分钟后顺利着陆。当时机上有296名乘客,据称无人受伤。

视频:上海飞羽田航班着陆时机身擦碰跑道

  日本气象厅介绍称,羽田机场从上午至下午3点左右刮着偏南方向的每秒10米以上的大风,下午4点变为北风。日航正在调查发生擦碰的原因。

  为进行安全确认,机场跑道一度关闭了约15分钟。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跑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