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天河机场第二跑道完成校飞 6月底启用(图)

2016年04月26日 18:18 荆楚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官方微博

  原标题:武汉天河机场第二跑道完成校飞 6月底启用(图)

第二跑道完成校飞第二跑道完成校飞
第二跑道完成校飞第二跑道完成校飞

  荆楚网消息(记者瞿祥涛 通讯员杜红霞、吴昭)4月25日5时,中国民用航空局校飞机B3643从武汉天河机场第二跑道起飞,进行第二阶段校飞工作,并于上午8时30分匀速、平稳地降落在第二跑道上。至此,武汉天河机场第二跑道校飞工作圆满结束。

  据介绍,武汉天河机场第二跑道飞行校验按时完成,为后续的第二跑道试飞、行业验收工作创造了必要条件。

  武汉天河机场第二跑道长3600米、宽60米,按照4F标准建设,是国内民用机场跑道最高标准,可供包括全球最大客机空客A380在内的所有机型起降,将于6月底启用。届时,武汉天河机场高峰小时起降架次可提升一倍,达到近60架次,旅客等待时间更短,航班准点率更高,客流量将进一步攀升。

标签: 天河机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