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自21日起允许外籍旅客进入境内 入境后须隔离

2021年02月22日 14:51 新浪航空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官方微博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科威特民航部门当地时间20日发布的一份通告显示,政府将从21日起恢复允许外籍旅客进入科威特境内。

△图片来自当地媒体△图片来自当地媒体

  民航部门在通告中强调,这一决定是民航部门与卫生部门协调后根据目前疫情作出的,除特殊情况外,所有旅客在进入科威特境内后均须接受强制隔离,其中从高风险国家抵达科威特的乘客须在当地酒店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而来自其他国家的旅客须在当地酒店接受为期7天的隔离,并在之后接受为期7天的居家隔离。

  此前科威特政府曾在2月3日发布通告,规定除本国国民的直系亲属及其陪同的家政人员与劳工外,禁止外国人入境科威特,同时要求所有入境科威特的人均须在政府规定的线上平台注册。科威特境内疫情在进入2021年后出现明显反弹迹象,卫生部19日晚发布的最新统计数字显示,科境内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为976例,最近7天日均新增确诊病例数与2020年5月疫情第一拨高峰基本持平。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