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抵加拿大的旅客 两周内上百人检测呈阳性

2021年01月28日 12:26 新浪航空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官方微博

  来源:欧联网

  据欧联社综合报道,两周内,一百多名飞抵加拿大的旅客被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安大略(Ontario)省长道格·福特(Doug Ford)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所有在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oronto Pear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落地的旅客都做新冠病毒检测。

  据加通社报道,联邦政府称,1月10日至1月23日,至少有156个航班在加拿大降落,而这些飞机上的乘客抵达加国后,很多人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大多数航班降落在多伦多,有76架,蒙特利尔40架,卡尔加里24架。此外,70个国内航班中,有1名乘客后来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

  自去年3月以来,加美边境已关闭非必要旅行,最新的延长期限定于2月21日到期。旅行者必须在旅行后72小时内显示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并必须在抵达后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最近敦促加拿大人取消所有非必要的出国旅行。现在没有人应该去度假。如果你已经计划好了,那就取消吧。他说,如果你想在春假期间做国内旅行,现在还不是时候。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