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家门口飞机拉条幅:史上最差总统 滚回莫斯科

2021年01月26日 11:43 新浪航空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官方微博

  来源:南方plus客户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月24日,佛罗里达州的特朗普棕榈滩玛拉古(Mar-a-Lago)度假胜地的海滩上空,出现两架私人飞机,飞机尾部拖着写有“可悲的失败者”和“史上最糟糕的总统”的横幅。

  据报道,该横幅被佛罗里达州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台的一名记者抓拍到,根据记者在地面上拍摄的两张图片显示,第一面横幅上面写着“特朗普,你这个可悲的失败者,滚回莫斯科去”,第二面横幅上写着“特朗普是史上最糟糕的总统”。目前,尚不清楚这两架飞机飞到距离特朗普的玛拉古度假胜地多近的位置,也不清楚特朗普是否看到或知道这些横幅。

  据悉,虽然佛罗里达州是共和党大州,许多激进的特朗普支持者也都来自佛罗里达州,但特朗普在当地并不是特别受欢迎,玛拉古度假胜地所在的棕榈滩县在总统选举中给乔·拜登投了56%的票,在棕榈滩镇的所有选票都投给了特朗普的情况下特朗普的选票只有43%。特朗普曾表示,邻居威胁要起诉他,以实施分区限制,禁止特朗普的玛拉古度假胜地被用作合法居所。

  据报道,这种反特朗普的天空抗议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在2018年,特朗普及其随行人员访问苏格兰特恩贝里高尔夫度假村时,绿色和平组织(Greenpeace)的一名滑翔伞爱好者便用滑翔伞挂着写有“特朗普,你太糟糕了”。

  记者将拍摄的两张图片和视频发布到推特后,还配文嘲讽特朗普道:“特朗普今天在玛拉古度假胜地受到了来自天空的热烈欢迎。”收获了许多人的赞赏,但是也有人认为这实在是太浪费钱了,还有不少特朗普支持者感到愤怒。也有人写道:“特朗普到访时对该度假村实施的飞行限制是不是已经取消了,否则这两架飞机怎么可能会安全地飞过这个地方。”目前,还不清楚是谁雇用两架私人飞机挂上横幅嘲讽特朗普。

标签: 特朗普飞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