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洪都10余架初教6飞机成功转场交付

2021年01月15日 10:17 新浪航空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官方微博

  来源:航空工业洪都

  1月14日上午8点,数架初教6飞机滑入瑶湖机场跑道南端,随后顺利起飞转场,标志着航空工业洪都打响了2021年飞机转场交付第一枪!截至8点40分,累计转场10余架初教6飞机。

  新年伊始,洪都公司试飞交付现场依旧紧张忙碌,抓住晴好天气,各型飞机试飞、检飞密集开展。

  为保障顺利完成生产任务,洪都公司统筹部署,科学谋划,狠抓落实,一方面加强和驻厂试飞大队、客户代表及接装客户的沟通协调,另一方面动员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做好科学防疫,合理安排科研生产的同时,洪都公司还通过地转方式转场了数架初教6飞机。

  这是继2020年洪都公司飞机转场交付创历史新高后的又一重要成果,为洪都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航空工业及洪都创建70周年奠定了坚实基础。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