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航空推出国内航线学生优惠机票活动

2021年01月13日 14:16 新浪航空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官方微博

  来源:民航资源网 

  近日,各地高校陆续开始放寒假。为保障学生的健康安全,降低出行成本,海航集团旗下天津航空为学生量身打造优惠机票专享活动。本次活动覆盖航线广、优惠力度大,为全国各地学子带来福利。

  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广大学生购买天津航空往返程机票,即可在航班出行前48小时通过天航天津机场直属售票处、天航呼和机场售票处,或拨打天航客服热线95350申请20kg免费行李额,往返程均可兑换。

  在兑换时,旅客仅需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学生身份证明(学生身份证明包括但不限于在读的学籍证明、学生证等加盖学校印章的可以证明学生身份的证明),即可申请免费权益。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活动去程适用航班日期为即日起至2021年1月24日,返程适用航班日期为2021年2月20日至2021年2月28日。

  在过去的一年里,天津航空助力全国复工复产,在保证生产安全的前提下不断推出多种优惠,除了学生票优惠产品外,天津航空还推出了“机+车”、“春运往返免费改期”等优惠产品,后续更有盲盒机票等活动。广大旅客可以通过天航官网、微信公众号、天航微博等官方平台了解详情。

  新的一年疫情防控战还在继续,为防范疫情扩散风险,天津航空积极配合海航集团整体工作部署,对客舱进行清洁消杀,做好旅客测温检查,为学生旅客提供专业、舒适的客舱服务。

  天津航空温馨提示:各位学生在寒假返乡返校期间请确保身体状况良好,佩戴口罩,积极配合防疫工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