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仙台机场现约227公斤炸弹 今日航班停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30日 09:41  人民网微博

  人民网10月30日讯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援引日本放送协会(NHK)电视台消息,日本仙台机场昨夜发现约227公斤的炸弹,今天所有的航班已临时停飞。

  日本国土交通省仙台机场事务所透露,29日深夜,在仙台机场滑行路附近进行土木工程的工作人员发现了形似炸弹的东西,后经日本陆上自卫队调查确认,是总计227公斤左右的炸弹。(覃博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日本 仙台机场 哑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