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月底将开通深圳直飞江苏淮安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5日 16:50  中国广播网微博

  中广网深圳10月25日消息 (记者李强 通讯员方明华)记者从深圳机场获悉,10月30日起,深圳将正式开通飞往淮安的航线。

  深圳-淮安的航线由海南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HU7329/30。每周二、四、六各1班。其中深圳飞往淮安方向的起飞时间为18:35,到达时间为20:05;淮安返回深圳的起飞时间为21:30,到达时间为23:55,全价票为1540元。

  据介绍,淮安是一代伟人周恩来总理的故乡,江苏省13个省辖市之一,地处中国南北地理黄金分界线,历史上与扬州、苏州、杭州并称运河沿线的“四大都市”,有“中国运河之都”美誉。淮安还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淮安机场于2010年9月26日建成通航,是国家“十一五”重点建设机场,目前已开通13个城市航班。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海航 深圳 淮安 航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