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媒称春秋航空或迫于压力停售廉价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9日 12:21  环球时报
春秋航空停售廉价机票通知。来自春秋航空官方网站 春秋航空停售廉价机票通知。来自春秋航空官方网站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 据日本媒体透露,中国春秋航空公司10月18日宣布,取消于近期刚刚推出的“佐贺-上海”、“高松-上海”2条中日航线的“单程1日元”促销活动。对此,日本媒体认为,这家中国航空公司或考虑到了目前中国民众的反日情绪,迫于舆论压力而取消促销活动。

  日本共同社19日称,日本政府对钓鱼岛实施“国有化”方针后导致中日关系恶化,春秋航空原本希望通过促销活动来恢复不断下滑的上座率,但可能因遭到了中国国内舆论的指责而被批叫停活动。公司高层对取消活动的理由仅表示“无可奉告”。

  据称,中国部分网民在互联网上批评春秋航空,称“在钓鱼岛被占领的情况下不应前往日本”。日本《读卖新闻》认为,“国有化”方针影响到了中日关系,也使两国民航业损失惨重。但在春秋航空推出“中日0元航线”活动后,有民众纷纷表示“春秋没骨气”、“以后再也不坐春秋航班”等。也许考虑到中国民间的反日情绪,春秋宣布取消该促销活动。

  据共同社透露,9月份“佐贺-上海”航线的上座率为63%,环比下滑了19个百分点。“高松-上海”航线也下滑至70%左右。鉴于此,春秋在近期宣布将推出促销活动直至12月中旬。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春秋航空 廉价机票 0元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