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飞机降落后男子试图打开紧急出口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7日 17:20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达美航空公司一架班机在降落后不久,机上一名男子大喊大叫并试图打开紧急出口,涉嫌导致飞机受损并扰乱机上秩序而被捕。

  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6日夜间,在一架从波士顿飞往盐湖城的航班上。男子巴拉诺维奇(Anatoliy N. Baranovich)被指控试图扰乱秩序。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称,在飞机下降的过程中,巴拉诺维奇醒来,开始用俄语大喊大叫。他对乘务人员说,飞机的机翼起火了,并试图提醒其他人。

  巴拉诺维奇携带乌克兰护照与美国签证。飞机落地后,巴拉诺维奇从座位上站起来跑到飞机尾部,试图打开紧急出口。

  FBI称,巴拉诺维奇的行为造成紧急出口故障,对飞机机身造成“严重损坏”。

  美国警方称,不认为这名男子构成恐怖威胁。

  巴拉诺维奇对警方称,他当时喝了酒,但是没有说什么时候喝的,喝了多少。

  美国司法部女发言人说,巴拉诺维奇定于星期三(17日)在盐湖城出庭受审。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