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坠毁客机两飞行员被指醉酒 或成空难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5日 15:40  环球时报
近年俄重大空难 近年俄重大空难
资料图:俄罗斯安-28飞机 资料图:俄罗斯安-28飞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胥文琦】 据俄新社10月15日消息,俄罗斯堪察加交通事故侦查委员会调查部门表示,9月12日俄远东坠毁的安-28客机已故飞行员血液检查中发现含有酒精。调查人员认为,这可能是导致发生空难的原因。

  声明中指出,“根据法院检查结果,发生事故时机长血液中含酒精浓度属于轻度醉酒,而副驾驶处于中度醉酒”。

  9月12日,俄罗斯一架安-28螺旋桨客机在远东地区坠毁,机上有2名飞行员和12名乘客。空难造成10人死亡,其中包括2名飞行员和1名三岁儿童。当地空管曾表示,坠机原因可能是由于暴风雨的恶劣天气造成的。但调查人员认为,两名飞行员血液中所含的酒精浓度可能是导致空难的原因。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飞机坠毁 飞机失事 俄罗斯 飞行员 空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