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遭电话威胁事件嫌犯自首 有多年精神病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1日 16:38  中国网

  东方网10月11日消息:9日,国航CA4111、CA1578两航班起飞前因接到不明电话威胁而延误,航班经严格检查后,证实为虚假消息。记者获悉,涉嫌散布飞机炸弹虚假恐怖信息的嫌疑人陈某已于当晚在中山市自首。经查,陈某有多年精神病史,已于昨日被送至中山市第三人民医院治疗。

  9日晚8时许,犯罪嫌疑人陈某由其父亲带领前往该市火炬开发区公安分局濠头派出所自首。据悉,陈某系湖北省随州市人,1996年10月10日出生。陈某父亲称,陈某有9年精神病史,今年1月至2月,曾因该病在中山市第三人民医院3次就诊,根据病历等相关资料显示,其被临床诊断为精神分裂症。

  当晚,医生对陈某进行了检查。据民警回忆,陈某在与医生交流时时常出现“世界末日”、“地球爆炸”等字眼。经初步检查,医生认为陈某正处于发病状态。根据家属意愿,10日早晨陈某已被送入医院住院治疗。

  据办案民警介绍,因家庭变故,陈某读小学时便已辍学,多年来,其与身为装修工人的父亲相依为命,家境困难。考虑到陈某的家庭情况,医院或将对其医疗费用予以减免。警方表示,目前已经委托相关部门对陈某进行精神病司法鉴定,等鉴定结果出来后,将根据相关规定对陈某做出处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