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两架航班起飞前受到不明电话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 18:39  新浪航空微博
CA1578航班上网友@张成超LULU 在南昌机场拍摄现场情况。 CA1578航班上网友@张成超LULU 在南昌机场拍摄现场情况。
国航航班起飞前受到不明电话威胁 国航航班起飞前受到不明电话威胁

  新浪航空讯 9日18时35分,中国国际航空发布官方微博称:CA4111、CA1578两航班起飞前在地面接到不明电话,对航班进行威胁,按民航安全管理规定,正在对该航班进行严格检查,目前尚未发现异常。

视频:国航受威胁航班经检查无异常 旅客已登机来源:CCTV新闻频道

  而9日晚20时20分许,中国国际航空官方微博再次发布消息称,国航CA4111航班、CA1578航班经严格检查未发现异常,旅客已开始登机,很快即可起飞。

  经新浪航空查询,首都机场官方网站实时航班信息显示,CA4111航班拉萨经成都到北京,计划到港时间:21:40;CA1578航班为南昌到北京,计划到港时间:20:35。

  法律法规:民航法规定传递虚假情报扰乱飞行须追究刑责

  事件汇总:今年国内航班遭受威胁部分事件汇总

  昨日南航航班受威胁:南航客机因匿名恐怖信息备降兰州 编造者被刑拘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航班 威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