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CZ680航班因匿名恐怖信息备降兰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8日 20:56  CCTV
相关部门人员正在迫降飞机现场处置。 相关部门人员正在迫降飞机现场处置。
客机因匿名恐怖信息迫降兰州中川机场。 客机因匿名恐怖信息迫降兰州中川机场。

  从伊斯坦布尔起飞的南航CZ680航班,收到了恐吓信息,于下午的5点30分备降在甘肃兰州的中川机场。

  最新连线情况显示,南航CZ680航班上186名乘客和10名机组人员,乘客已妥善安置视频:南航客机因恐怖信息备降 乘客重新安检来源:CCTV新闻频道

  现在飞机附近有公安等,乘客行李在停机坪上等待安检,警犬在周围巡逻。

  目前,兰州机场航班起落没有受到影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