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家航空公司上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1日 09: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30日专电 (记者 钱春弦)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多家航空公司将于10月1日起调整国际航线燃油附加税。

  据悉,国泰、港龙航空将从10月1日起,同步上调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税。往返中国大陆地区和香港航线,每段上调0.3美元;往返香港及南亚次大陆的航线,每段上调4.6美元。

  国航自10月1日起,调整日本与台湾航线的燃油附加税。自中国大陆飞往日本航线,每段下调20元人民币;自台湾飞往中国大陆航线,每段上调10元人民币。

  东航、上航自10月1日起,调整中国大陆往返美国航线的燃油附加税。自中国大陆飞往美国航线,每段上调100元人民币;自美国飞往中国大陆航线,则每段上调15美元。

  泰国航空从10月1日起,将北京、上海往返曼谷航线的商务舱燃油附加税每段上调19美元,经济舱燃油附加税则不变。

  阿提哈德航空则早自9月24日起,调整了所有中国大陆始发航线的燃油附加税,经济舱每段增加5美元;公务舱及头等舱每段增加30美元。

(编辑:SN003)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燃油 附加税 航线 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