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泊尔客机坠毁8名外国人遇难含5名日本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8日 11:34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28日,一架载有19人的小型客机从尼泊尔首都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罹难乘客中有英国人,日本人和意大利人。

  据警方表示,救援人员赶到事故现场后,飞机残骸依旧在燃烧。经初步确定,5名日本人、2名意大利人和1名英国人在此次事故中丧生。事发时,飞机机长试图安全降落在莫洛哈拉河的河岸,但不料飞机着火,导致事故发生。

  据悉,这架客机属于国际航空电讯集团(SITA),它原本计划从加德满都飞往该国东北部城市卢卡拉。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