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泊尔客机起飞后不久坠毁 19人全部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8日 10:42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9月28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8日,一架载有19人的小型客机从尼泊尔首都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16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已全部遇难。

  警方称,事发时机长试图安全着陆在附近莫洛哈拉河的河岸,但飞机突然起火,致灾难发生。

  飞机残骸在河岸边被发现。救援人员已赶赴现场。

  警方表示,这架飞机属于尼泊尔Sita Air航空公司

  据悉,这架小型客机原本打算从加德满都飞往该国东北部城市卢卡拉。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