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机场承诺95%旅客安检不超过12分钟

  晨报讯 (记者齐芳芳 实习生庞博) 95%的旅客乘机手续办理时间<12分钟;使用自助值机设备的旅客乘机手续办理时间<8分钟;95%的旅客通过安全检查时间<12分钟;免费提供行李手推车,便于旅客取用,可用性达100%……

  昨天,大连机场将重新制定的18项服务承诺公开向社会发布,旨在以更高的服务标准,全面接受社会监督。

  目前,大连机场已开通国内外航线154条,通往13个国家、2个地区的90个城市。去年,大连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1201万人次,在全国各大机场排名中升至第15位,国际旅客排名全国第4位。今年,大连机场旅客吞吐量将突破1320万,继续巩固在东北地区的领先地位。大连机场已成为我国东北腹地和环渤海地区最繁忙的国际机场之一。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