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酒男机场登机被拒 饮酒过度不适合坐飞机

坐飞机前少喝酒尽量不要喝酒 坐飞机前少喝酒尽量不要喝酒

  本报讯 (记者李妍 通讯员胡业军)今年中秋适逢国庆长假,亲戚朋友团聚别离,难免要把酒庆贺寄托。但是乘机喝酒要有度,过量喝酒不能登机,昨天上午,旅客吴某在白云机场烂醉如泥,被航空公司拒绝了登机。安检部门提醒,醉酒乘客会被取消乘机资格,市民乘飞机前,千万不要贪杯。

  昨日上午10时许,中年男子吴某来到广州白云机场A区国内安检通道排队候检。安检员发现他满身酒气,走路踉踉跄跄,双手紧撑着验证台,都快要摔下来了。安检人员对其实施人身检查后,在开包检查行李时,吴某便在通道里面呕吐了起来。

  白云安检部门郑重提醒旅客:近来常有旅客因喝酒过多在候机楼酣睡,或意识已模糊,不能控制自己的行为而导致耽误行程,旅客登机前最好不要饮酒,以免给自己的出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如果旅客已经喝了很多酒,请联系机场医务处采取解酒措施,医生将检查判断是否适合登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醉酒乘客 醉酒登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