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雾致成都双流机场70个航班延误近万人滞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9日 15:16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成都9月19日电 (吕俊明)9月19日,入秋以来的首场大雾导致成都双流国际机场70个航班延误,近万名旅客滞留候机楼。

  今天早上7点28分,机场开始起雾,机场能见度下降至200米左右,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及时启动了II类低能见度程序运行,为航空器起飞提供条件。早上6点至9点之间的86个首发航班中,有16个航班正常起飞,但飞往拉萨、北京、广州、深圳和上海浦东等地的70个航班不同程度受到影响。从西安、班加罗尔飞来的2个航班分别备降昆明和重庆。8点48分,浓雾逐渐消退,航班恢复正常运行。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今日进出港航班计划709架次。机场方面针对此次突发天气状况,及时启动了航班延误预案,加强对天气及航班信息的播送和现场服务,使滞留旅客秩序井然。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