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荣航空航班撞坏跑道灯致机场关闭49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 09:44  台海网
视频画面 视频画面

  台海网9月13日讯 据台湾TVBS报道,13日下午最新消息,中午12点多,一架长荣班机撞坏松山机场跑道灯,一度关闭机场,幸好只是虚惊一场,在下午1点多恢复开放。

  一架编号BR189的长荣班机从日本羽田机场返航,12点43分在降落松山机场时,一度向右偏离跑道,疑似因为天候不佳,撞坏了2盏跑道灯。尽管班机随后又回到主跑道,但还是一度造成松山机场暂时关闭,时间长达49分钟。

  所幸机上包括机组员在内的218名乘客安全无虞,只是虚惊一场,而松山机场在下午1点32分,也已经重新开放起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