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首辆飞行汽车开始量产有望年底升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 09:43  南方都市报微博
飞行汽车 飞行汽车

  南都讯 记者李洁琼 出现在美国科幻大片里的飞行汽车,真的变成现实了。在11月举行的第九届珠海航展上,将展出国内首辆飞行汽车1:1模型。据悉,飞行汽车目前已经进入量产,首辆飞行汽车有望于年底升空。    

  其研发公司总经理常建秦介绍,飞行汽车靠车身顶部的两叶无动力的旋翼提供升力。这种设计使得其抗风能力更强,安全性更高,即使坠落也不会发生危险。其外形和内部驾驶操纵与普通汽车类似,驾驶员只要会开汽车,经过2-5天飞行培训就可以单独操纵飞行。

  该款飞行汽车市场售价为199万元,目前已经进入量产。据悉,首辆飞行汽车将于9月底下线,年底有望实现首飞。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