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北京国际商务航空展览会35架飞机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 09:53  新浪航空微博
北京国际商务航空展览会在民航飞行校验举行,图为百年灵展台。摄影:万全 北京国际商务航空展览会在民航飞行校验举行,图为百年灵展台。摄影:万全
此次展会35架飞机亮相,图为中一航空挑战者850型飞机。摄影:万全 此次展会35架飞机亮相,图为中一航空挑战者850型飞机。摄影:万全

  新浪航空讯 首届北京国际商务航空展览会(Beijing International Bussiness Aviation Show,简称CIBAS)于9月4日-7日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盛大举行。享誉“世界航空业官方指定供应商”的瑞士著名腕表品牌百年灵(Breitling)倾情赞助本次展会,体现出品牌对世界航空业一如既往的支持,以及独一无二的飞行热情。

  来自全球的150余家相关厂商携35架飞机及直升机亮相本届CIBAS航展,预计将吸引超过6000名买家及专业人士出席参观。作为中国标志性的通用商务航空展,CIBAS旨在建立中国最具规模、最有影响力的商务航空产业国际交流平台。百年灵作为航空业值得信赖的伙伴,以唯一官方赞助商身份再次鼎力支持这一航空盛事,将品牌所倡导的独立、创新、自由的飞行精神和生活方式,传递给中国日益壮大的飞行爱好者,以及具备胆识、乐于挑战的精英人士,携手中国商务航空业并肩飞行。航展现场特别打造的百年灵展区灵动醒目,多款品牌旗舰航空计时腕表精美陈列其中,完美展现了“专业人士腕上仪表”的极致魅力。

  航空业值得信赖的伙伴

  始于1884年,百年灵与世界航空业并肩飞行了一个多世纪,见证了人类征服天空历程中的一个个辉煌时刻。从开创计时腕表先河,到发明双独立计时按钮;从英国皇家空军计时表供应商,到二战中声名鹊起的百年灵驾驶舱计时器;从百年灵航空计时腕表Navitimer成为世界飞行员协会(AOPA)官方指定用表,到伴随美国宇航员首次遨游太空;从为意大利空军特技飞行队打造专属机械计时腕表Chronomat,到如今赞助全球17个国家18支空军特技飞行队……今天,百年灵不仅是飞行员及航空迷的挚爱,还通过与精英飞行员合作、组建优秀的飞行表演队、参与世界著名航空展,与世界航空业持续保持紧密联系,不愧为航空业值得信赖的伙伴。

  2012年11月,百年灵麾下星光熠熠的飞行队将首次亮相在广东珠海举办的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百年灵喷气机队(Breitling Jet Team)、百年灵空中漫步飞行队(Breitling Wingwalkers)、以及百年灵全情支持的“飞人”伊夫·罗西(Yves Rossy),将一同上演“百年灵飞行队龙腾中华”的极致视觉盛宴。从高端奢华的商务航空展到激情震撼的特技飞行表演,百年灵与中国朋友激情分享品牌独一无二的飞行精神。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