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航空针对乘客斗殴声明:未达到备降程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 16:36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 2012年9月4日讯 针对瑞士航空航班上旅客斗殴行为,瑞士国际航空公司向新浪航空发布正式官方声明:

  瑞士国际航空公司确认由于乘客在机上发生不当行为,9月3日飞往北京的LX196航班视频:瑞士航班因两名中国乘客斗殴返航被迫返航。安全永远是瑞航的首要准则,机组成员完全遵照相关规定和程序对该事做了处理。机上形势在整个过程中也得以完全的控制。事情并未达到启动紧急程序或者飞往备降机场的程度。

  为了最大可能的保证乘客的舒适,瑞航在苏黎世为乘客提供食宿和重新预定服务,并且有专门的员工去照顾乘客的需求。给乘客带来的不便,瑞航深感遗憾。闹事乘客也已经移交瑞士当局。

    相关新闻:

    两中国乘客在苏黎世飞北京航班斗殴致飞机返航

    瑞士航空两名打架中国乘客可能因醉酒闹事

(编辑:SN003)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瑞士航空 乘客 斗殴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