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洲籍旅客:方大国捏伤空姐手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 09:48  郑州晚报微博

  非洲籍旅客:

  方大国捏伤空姐手臂

视频:乘客讲空姐被打 打人者夫人自残造假相来源:湖南经视

  在众多网民要求还原事实真相的围观下,广州市越秀区委宣传部8月31日晚间通过大洋网公布网传“越秀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方大国殴打空姐”事件初步调查结果,称方大国未殴打空姐,目前双方已达成和解。但包括众多官方微博在内的网民注意到,这份“越秀区委版真相”与此前相关当事人描述的情况有所出入。

  非洲籍旅客多班:

  整个过程中,空姐没有动手

  9月1日,记者几经辗转采访了当天搭乘同一航班的非洲籍旅客多班,他是一名来自中非共和国的留学生。从他提供的登机牌信息可以看到,他的确搭乘8月29日合肥至广州的CZ3874航班,座位号是56C,是距离当事人最近的观察者之一。

  他说,一上来他就注意到那对夫妇(方大国夫妇)喝了酒,“酒气很大”。他们座位上方的行李箱已满,空姐建议他们把行李放到更前面,但这对夫妇不愿意。

  多班说,突然,男乘客很大声地跟空姐说话,像吵架一样。空姐说,先生,请不要那么大声,我只是在为你服务。说完,空姐准备回到自己的座位。这时,方大国大声说:“你这样是对我们没礼貌。”随后,方大国伸手捏住了空姐的手臂。“我不知道是不是捏得很重,但我看到了空姐手臂上的伤痕”。

  在整个过程中,空姐没有动手。

  网民热议:

  满嘴酒气还照常登机?

  多班提供的细节在网上公布后,引起网民热议。有网民表示,这段陈述显然与“越秀区委版真相”差距很大。一是方大国夫妇当时均饮过酒;二是方大国参与了所谓的“拉扯”,且先动手。还有网民追问:醉酒不是不可以上飞机吗?为什么方大国夫妇满嘴酒气还照常登机?

  被殴空姐遭南航辞退?

  南航一乘务长辟谣

  事情发生后,网上传言被殴空姐已遭南航辞退。对此,她的同事、南航保卫部安全员、乘务长@天赐之洋通过微博辟谣:关于现在网上热议我的同事被公司辞退一事,本人经多方询问,这样的说法实为谣言。

  据《北京晚报》

  “南航空姐被打”追踪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殴打空姐 方大国 广州越秀常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