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殴打乘务员男子被曝为广州市越秀区委常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0日 12:06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见习记者/张婧 记者/杨大正)昨晚,南方航空一名空姐向本报报料,称在合肥飞往广州的南航CZ3874航班遭到一名男子殴打和辱骂,致其手部淤青,脖子、身上有多处挠痕,衣服也被撕裂。不仅如此,飞机在广州落地后,该男子还威胁空乘人员,称认识南航领导,而且还是人大代表。南方日报记者于今日凌晨1时赶到现场,涉事空姐已报警,双方仍在花都区北区派出所录口供。凌晨2时多,空姐在亲友的陪同下前往医院验伤。

  据涉事空姐透露,根据派出所问询内容,得知打人者名叫方大国,为广州市越秀区委常委。该航班乘务长称,方在飞机上因为行李放置问题要求移动机内固定设备被拒绝,恼怒后殴打并辱骂空乘人员。

  涉事空姐表示,近期乘客在飞机上撒泼打人事件频发,她准备通过法律途径来为自己和其他空乘人员维权。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