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女乘客飞机上睡过头随航班返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 10:24  新华网

  新华社专电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22日说,一名法国女乘客因睡过头没有在原来打算的目的地下飞机,随飞机返航。

  航空公司发言人苏丹·哈桑告诉法新社记者,女乘客帕特里克·克里斯蒂娜·艾哈迈德21日中午从巴基斯坦拉合尔市乘坐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航班,经意大利米兰飞往法国首都巴黎,途中入睡。

  飞机停留在巴黎夏尔·戴高乐机场两个小时,帕特里克一直没有醒过来,也没有下飞机,最后随飞机回到巴基斯坦。帕特里克没有向机组成员报告这件事。她22日早晨抵达拉合尔,受到移民官员拦阻,说明原委。

  帕特里克的这次旅程历时18小时,来回大约1.2万公里。

  哈桑说,航班在巴黎的乘客事务由法国分包商处理,公司正调查这件事。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后来安排帕特里克乘坐另一家航空公司的航班返回巴黎,说将由这次疏忽的责任方支付这张额外的飞机票。

  哈桑说:“这取决于谁有错。如果是当地分包商的错,他们将支付(额外机票的费用)。如果是帕特里克的错,她将承担这笔费用。”只是,“乘客有义务确认目的地……在特定的站下飞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法国女乘客 飞机上睡过头 返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