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日暴雨致武汉天河机场40架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1日 10:33  汉网-长江日报微博
网友“@EVA__71”贴出被淹的画面 网友“@EVA__71”贴出被淹的画面

  本报讯(记者韩玮)昨晚7时,天河机场上空突降雷暴,伴着闪电,使到港航班均无法降落,备降多地。据悉,昨日武汉中心城区几乎无雨,但武汉大雨偏偏只“青睐”机场,短时强降雨使机场机坪附近消防通道“水漫金山”。

  湖北省昨晚发布暴雨黄色预警,受降雨影响,截至晚9时,天河机场共有40架进出港航班延误,其中出港航班21架,进港航班19架。

  飞往上海的旅客“御来光”昨晚8时20分发帖称:“我们打伞登机,还淋成落汤鸡。”

  网友“@EVA__71”贴出被淹的画面称“天河机场机坪上的消防通道,已经快要淹到商务贵宾厅这边。”记者从机场指挥中心了解到,从晚上7时开始,机场突降暴雨,因为瞬间的强度较大,消防通道在低洼处,一下子降水达50厘米。正组织水泵抢排,该路段已封闭,地服和保障车辆不得不绕行。

  因昨日多地雷雨,导致部分旅客被困机场,不少旅客无奈地称为“机场一日游,包了一天的饭”。

  东航昨晚9时30分发布消息称,昨日晚间,北京、武汉周边相继出现雷雨天气,持续时间较长,航路流量限制加重,进出港航班推迟起飞。东航已启动武汉和北京首都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四级警告。

(编辑:SN003)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武汉 机场 雷雨 延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